注册

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全胜收官


来源:新华网

2015年“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19日在江苏昆山结束,中国队82:46轻取爱尔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热身赛。

原标题: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队全胜收官

7月19日,中国队在夺冠后合影。当日,在江苏昆山进行的2015年中欧男篮锦标赛中,中国队82比46战胜爱尔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李响摄

2015年“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19日在江苏昆山结束,中国队82:46轻取爱尔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热身赛。

本次热身赛中国队前两场连胜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本场比赛上轮休整的刘晓宇、丁彦雨航和李根回到大名单,刘炜、周鹏和易立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中国队排出易建联、丁彦雨航、赵泰隆、周琦和赵继伟的首发阵容,爱尔兰队率先打破僵局,但中国队随后打出一波8:0,迫使对手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爱尔兰队命中三分球,但这一节他们的得分也最终定格在5分上,中国队虽然进攻效率也不高,但仍以15: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中国队更多选择外线进攻,但手风不顺的他们反被对手打了个5:2。比赛打了4分钟丁彦雨航才终于命中3分球,中国队随后全面开花,打了一波13:0,双方的分差很快达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6:15领先。

下半场易建联没有再度出战,中国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30分以上,但爱尔兰队也抓住机会回敬了一波10:0,三节过后中国队56:33领先。最后一节完全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82:46击败对手,翟晓川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同时还摘下12个篮板,易建联出战15分钟不到,拿到10分9个篮板。

这样,中国队本次比赛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意大利队、爱尔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列二到四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中国队 男篮锦标赛 篮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