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wBalance进军足球领域 推出足球战靴系列


来源:京华时报

以跑鞋技术出名的NewBalance近日宣布进军足球鞋领域,近期已推出两个新的足球战靴系列Visaro和Furon。Visaro系列专注于攻势足球,对应有着绝对掌控力、善于在跑动中寻找传球机会的球员。

原标题:NewBalance进军足球领域

以跑鞋技术出名的NewBalance近日宣布进军足球鞋领域,近期已推出两个新的足球战靴系列Visaro和Furon。

New Balance的跑步休闲鞋风靡中国,而近日NewBalance频频在足球领域出手,此前赞助英超利物浦队队服,在6月份又推出足球新战靴,申花球星卡希尔成为代言人。NewBalance全新推出的足球战靴Visaro为球场上“MakeChances”(创造机会)的球场角色量身打造。Visaro系列专注于攻势足球,对应有着绝对掌控力、善于在跑动中寻找传球机会的球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NewBalance 攻势足球 战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