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乔丹领衔 自由球员市场涨翻了天


来源:京华时报

自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连续出现了很多超现实的价格,大量球员签下在目前看来相对“溢价”的合同。看到NBA各队疯狂掷出大合同,NFL球员哀鸿遍野,他们普遍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羡慕这些篮球界的亿万富翁。

原标题:涨涨涨 自由球员市场翻了天

小乔丹下赛季还将身披洛杉矶快船球衣。图/Osports

自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连续出现了很多超现实的价格,大量球员签下在目前看来相对“溢价”的合同。一切都是由市场决定,对于球员们来说,工资帽提升让他们获得了大合同,短期内获利明显。对于球队来说,现在和明星球员签下长约,可以避免两年后的又一次通货膨胀,也许现在的溢价合同,在那时已经变成了超值。

溢价根源

薪金空间变大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枚炸弹来自骑士,他们一天内签出了1.5亿美元的合同,留下了乐福与香波特,要知道詹姆斯和汤普森还有上亿的合同悬而未决。

巴特勒与公牛签下了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高于欧文。上赛季在雷霆打替补的杰克逊和活塞达成5年8000万美元合同,哈登现在也没他赚得多。米德尔顿5年7000万,德拉季奇5年9000万,有些令人吃惊的是,连开拓者的洛佩斯都拿到了4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

各队为何能如此肆无忌惮地挥舞支票?并不是老板们更有钱,而是薪金空间变大了,2016年工资帽将上涨2200万美元,一年之后,这一数字还将增加1900万美元。以往只有个位数的球队在夏天有空间容纳顶薪球员,这一数字在明年将变成27队。对于老板们来说,超出工资帽缴纳奢侈税,是大部分人不愿看到的,但是在薪金空间暴涨的情况下,他们愿意给球员一个超出过去常识的大合同,这笔买卖可能会在几年后变得划算。

看到NBA各队疯狂掷出大合同,NFL球员哀鸿遍野,他们普遍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羡慕这些篮球界的亿万富翁。NFL的薪水并不低,但因为受伤风险极高,缺少长期保障合同,球员们希望他们能像NBA球员一样受到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自由球员 工资帽 薪金空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