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空难!直升机相撞多位法国名将遇难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阿根廷空难!直升机相撞多位法国名将遇难 两架直升机在阿根廷境内西部拍摄节目时相撞坠毁,造成了10人死亡,其中包括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卡米亚·穆法特、奥运会拳击铜牌得主瓦斯蒂内等体

原标题: 阿根廷空难!直升机相撞多位法国名将遇难

两架直升机在阿根廷境内西部拍摄节目时相撞坠毁,造成了10人死亡,其中包括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卡米亚·穆法特、奥运会拳击铜牌得主瓦斯蒂内等体育明星。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左右,在阿根廷拉里奥哈省西部的耶索山谷,两架用于拍摄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的直升机起飞时发生了碰撞并迅速坠毁。共有10人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其中有8位法国人。

在8位法国人当中,包括了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穆法特、奥运拳击铜牌得主瓦斯蒂内以及帆船名宿阿尔托等体育界知名运动员。其中1989年10月出生的穆法特是法国游泳界的招牌式人物,她很早便被确定为法国游泳界的希望之星,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此外,穆法特还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亚军,并和队友们一同摘得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在2014年7月,还不到25岁的穆法特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的游泳生涯。

原本穆法特等人是跟随团队到阿根廷拍摄真人秀节目的,事故地点耶索山谷是阿根廷著名的徒步探险区。这次发生事故的摄制组去年曾在这里录制过一期野外求生节目。

前法国足球运动员西尔万·维尔托德对这次空难感到震惊,“我为我的朋友们难过,无法用言语表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阿根廷 法国 直升机相撞多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