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鲁能千万年薪挖巴西体能教练 有钱就是任性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11月29日讯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日前向米内罗竞技的体能教练内维斯开出了高达60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436万元)的年薪,邀其加盟鲁能出任库卡的助手。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巴西足坛最顶尖的体

11月29日讯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日前向米内罗竞技的体能教练内维斯开出了高达60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436万元)的年薪,邀其加盟鲁能出任库卡的助手。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巴西足坛最顶尖的体能教练将前往中国与库卡再度共事。

内维斯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底结束,巴西媒体坦言,由于鲁能开出的待遇过于诱人,这家巴西俱乐部已经不可能留住内维斯。鲁能为内维斯开出了50万雷亚尔的月薪,相当于是年薪600万雷亚尔,约合234万美元。鲁能为一个体能教练下这么大的血本也印证了当前那句流行语:有钱,就是那么任性!

要知道,234万美元已经能够从欧美请到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教练,中超亚军北京国安的主帅曼萨诺的年薪也才仅仅150万美元。不过,在《环球体育》看来,这个价钱对于中超土豪鲁能来说算不了什么,因为库卡的月薪是150万雷亚尔,相当于年薪1800万雷亚尔,约合700万美元。

内维斯是巴西一流的体能教练,2011年夏天和库卡一起加盟米内罗竞技,帮助球队赢得了两次州联赛冠军和一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012年,梅内塞斯执教巴西国家队期间,他还是巴西队的体能教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体能教练 巴西 鲁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