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心动魄90分钟 鲁能压哨制胜获得2014足协杯冠军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00
最后一秒补时绝杀,球迷烟火庆祝。凤凰山东体育/徐峥 摄

 2014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决赛冠军点今天下午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将近6万球迷到场为各自主队呐喊助威,其中有将近三千名远道而来的山东鲁能球迷为鲁能在客场营造出胜似主场的氛围。此前在第一回合交战中

 2014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决赛冠军点今天下午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将近6万球迷到场为各自主队呐喊助威,其中有将近三千名远道而来的山东鲁能球迷为鲁能在客场营造出胜似主场的氛围。此前在第一回合交战中鲁能主场曾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但是对手取得了两个客场进球,这也是的鲁能在本场比赛当中不敢大意,只要对方取得两个以上进球而鲁能进球不超过一个这样的情况,江苏舜天则获得冠军。比赛的主裁判依然来自澳大利亚。

鲁能的担心在球场上变成了现实,上半时第10分钟,江苏舜天队员安塔尔为主队先拔头筹,此后江苏舜天逐渐控制住了场面,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队刘彬彬曾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上半场比赛江苏舜天1:0领先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张文钊替换蒿俊闵登场,鲁能逐渐控制住了场上比赛节奏,但是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江苏舜天队埃雷尔森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0,赛前山东队担心的局面出现了,此后鲁能大举反攻,临近结束时,江苏舜天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却视而不见,一分钟后鲁能的射门打在了江苏队员手臂上,裁判依然不为所动,山东队员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为此赵明剑吃到了黄牌。

此时,比赛接近结束,所有的江苏球迷已经开始提前庆祝球队的胜利,第四官员示意比赛补时5分钟,然而奇迹就是不曾为人所预料到,伤停补时最后一秒,鲁能后卫麦克格文一记有力的头球将鲁能从生死边缘拉回到冠军宝座上,整个南京奥林匹克球场瞬间变成了橘红色的海洋,我们不能不感慨有时候奇迹来的是那么的幸福。

凤凰山东体育 徐峥 发自南京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鲁能 分钟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