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曝吕征已与上海上港基本谈妥 下赛季或征战上海滩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港的雄心以及埃里克森的垂青是吕征下决心去上港的主要原因,“上港还没最终完全谈妥,可能很大。对于转会上港的事情,吕征只是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现在全队都在备战足协杯比赛,等赛季结束

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港的雄心以及埃里克森的垂青是吕征下决心去上港的主要原因,“上港还没最终完全谈妥,可能很大。对于转会上港的事情,吕征只是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现在全队都在备战足协杯比赛,等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吕征要转会上港?

山东鲁能眼下为了足协杯冠军憋足了劲地安心进行备战,然而对于中超列强来说,中超联赛大幕落下的那一刻,也是中超人才大市场刚刚要开张的时间。而志在有大变化的上海上港已经基本谈妥了鲁能边路快马吕征。

由于鲁能正在备战足协杯决赛,因此对于人员调整,俱乐部上下的表态是:等赛季全部结束了再谈。不过有消息显示,在埃里克森转投上港的时候,上港高层与埃里克森就拟定了一份引援名单,而鲁能边路快马吕征就在这个名单上,上港方面也了解到了吕征在赛季结束后可能离开的想法,因此鲁能、上港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如果不出意外,吕征将在下赛季加盟上港。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消息说,绿地申花也曾打算引进吕征,其中还包括几名鲁能球员。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港的雄心以及埃里克森的垂青是吕征下决心去上港的主要原因,“上港还没最终完全谈妥,可能很大。”对于这件事的具体进展,有知情人士这样表示。

至于吕征此次出走的具体原因,有鲁能队内人士分析,由于上场时间受限,鲁能在同一位置上目前有蒿俊闵和张文钊两员大将,加之前场外援林立,吕征一度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去,因此他这才有了离开换换环境的想法。

不过对于转会上港的事情,吕征只是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现在全队都在备战足协杯比赛,等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吕征 赛季 上海上港基本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