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最新名单:国安恒大11人 邵佳一徐云龙回归


来源:凤凰体育

10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即将在11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在这份41人的大名单之中,恒大11将仍为各队之首,国安则有7人入围。国安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继郑智、韩鹏

10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即将在11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在这份41人的大名单之中,恒大11将仍为各队之首,国安则有7人入围。国安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是继郑智、韩鹏之后,又两位年过三十的老将重新回归队在国家队之中。徐云龙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07年, 而邵佳一上次入选大名单是在2011年卡马乔时期的国足。同时入选的“新人”还有周海滨。

关于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集训大名单的通知

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决赛比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4年11月9日-19日组织集训并进行两场公开赛。 因U22国家队定于11月参加中国之队四国足球邀请赛(武汉),本期大名单内未有U22国家队适龄球员,现将第四期国家队集训41名运动员大名单公示如下:

广州恒大:曾诚、于汉超、张琳芃、郑智、黄博文、梅方、孙祥、李学鹏、郜林、冯潇霆、赵旭日

山东鲁能:王大雷、戴琳、蒿俊闵、张文钊、郑铮、韩鹏

北京国安:朴成、张呈栋、雷腾龙、徐云龙、邵佳一、杨智、张稀哲

贵州人和:陈子介、饶伟辉、于海

大连阿尔滨:于大宝、张佳祺

广州富力:程月磊、姜至鹏

上海绿地:高迪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蔡慧康

天津泰达:周海滨

江苏舜天:任航、吴曦、刘建业、孙可

长春亚泰:杨旭

国家队教练组将根据以上运动员近期在联赛中的综合评定结果,研究确定国家队第四期集训23人名单,具体集训通知另行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名单 国安 邵佳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