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只中2球迷失湖人 科教练耐心指导他能领悟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又是一个失望的夜晚,林书豪没有爆发,5投2中,只得6分1助攻,还有2次失误。 整场比赛林书豪只命中了两记运动战进球,全部来自突破。半场阵地进攻,借队友的掩护,林书豪利用速度,杀

北京时间10月30日,又是一个失望的夜晚,林书豪没有爆发,5投2中,只得6分1助攻,还有2次失误。

整场比赛林书豪只命中了两记运动战进球,全部来自突破。半场阵地进攻,借队友的掩护,林书豪利用速度,杀到篮下,上篮得手。这两球展示了林书豪进攻端的特长,上一场比赛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就这样称赞自己曾经的部下,“他的速度依然很快,火箭会想念林书豪的突破。”

然而,遗憾的是,林书豪仅有这样的两次突破带给对手杀伤。他没有像湖人球迷期待中的那样,利用突破撕开对手防守,要么自己上篮,要么找到空位的队友。反倒是像湖蜜们担忧的那样,林书豪陷入了迷失,在科比身边,他找不到方向感。就像过去跟甜瓜、哈登的冲突,在科比身边,林书豪的特点同样难以发挥。

“当科比持球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他打,包括他的队友。”《湖人国度》如此点评道。作为球队的主控,林书豪也成了看客之一。球运过半场,交给科比,接着就等着飞侠用个人进攻解决战斗,球的转移停滞了,林书豪自然也就迷失了。

事实上,从首战开始,林书豪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还特意制作了林书豪对前东家的“尴尬”集锦,作为首发控卫,林书豪没能真正串联起全队,当科比在场的时候,林书豪更是被边缘化了。

这个赛季已经是林书豪合同的最后一年,他需要出色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下一份肥约。然而,常规赛两战下来,林书豪应该明白这是很大的挑战。学会在科比身边打球,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想继续首发,林书豪必须找到跟科比共存的办法。

好在,我们看到了一个好迹象。第四节,当科比和林书豪都在场下休息的时候,飞侠依然不停地对林书豪说着什么,态度温和。科比愿意耐心指导林书豪,单就这一点足以让人对他们俩的共存报以信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林书豪 球迷 耐心指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