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近来自这个塞尔维亚的大家伙:拉杜利察 你会爱上他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拉杜利察,你会爱上他 跟上赛季相比,除了拉杜利察之外,山东高速男篮的主打阵容没有大变化,陈世念成为球队后卫的重要一环,而高速男篮最终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拉杜利察的表现。 拉杜利察身高2.13

拉杜利察,你会爱上他

跟上赛季相比,除了拉杜利察之外,山东高速男篮的主打阵容没有大变化,陈世念成为球队后卫的重要一环,而高速男篮最终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拉杜利察的表现。

拉杜利察身高2.13米,留着大胡子,胳膊上有文身,五大三粗。他手上的活儿很好,走的是技术型中锋的路线。

从三场季前赛来看,拉杜利察的策应能力跟2012-2013赛季的弗罗曼有一拼。拉杜利察非常喜欢策应,而且视野极佳。往往是单手持球高高举起,伺机寻找传球空间,拉杜利察能进攻能防守。

而且高速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特别提到了他的人品,认为他是位非常敬业的球员,场下小事儿很少,容易管理,在场上打球也是以团队为主,不怎么在意个人数据。这样的外援,在CBA可是稀缺产品。

拉杜利察四川遂宁季前赛三场比赛数据:

对广东:18分7个篮板

对浙江:14分13个篮板3次助攻

对四川:18分8个篮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会爱上他 塞尔维亚的大家伙 杜利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