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上演唯美足球艺术 破除心魔豪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山东体育

00
麦克格文为鲁能首开纪录。徐峥/摄

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瓢泼大雨似乎映射着一种季节的结束与新的开始,鲁能也在大雨中用一场胜利迎来了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相比三连胜更值得注意的是鲁能自从客场足协杯淘汰北京以后,球队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瓢泼大雨似乎映射着一种季节的结束与新的开始,鲁能也在大雨中用一场胜利迎来了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相比三连胜更值得注意的是鲁能自从客场足协杯淘汰北京以后,球队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在联赛当中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以及球场上整体呈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更为放松,当然这也不能排除联赛的排名对争夺亚冠资格无望的情况存在。

库卡本赛季背负了不少压力,外界在联赛初始就认为鲁能和恒大是这赛季争冠的不二竞争对手,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鲁能的表现却实实在在的给我们上演了一出喜剧,不论是亚冠还是联赛,面对人员实力不强或是排名靠后的球队时,鲁能总能很好的充当“劫富济贫”的角色,而面对恒大,国安,富力这样的排名靠前的球队时又是能以一场大胜或是不分伯仲的场面赢得一片喝彩。在联赛第二阶段时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库卡第一次提出了完不成任务就走人想法,这似乎也是库卡承担压力的一个零界点,之前1:4惨败给杭州绿城直接将球队排名跌出前四,所以可想而知球员、教练背负的压力有如此之大。

主场战平北京,虽然没有换来三分,但是很多人认为北京国安在这个赛季扮演了鲁能对手戏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从足协杯到联赛保持不败,再从场外因素延伸到足协和裁判问题上,这个赛季鲁能与北京的恩断情仇似乎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鲁能遭受不公的待遇并没有让球队的士气受到重创或是球队不堪一击,反而在与北京的比赛后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难能可贵的是,这三场比赛的对手河南建业、长春亚泰以及大连阿尔滨这三支球队都是在为保级苦苦挣扎势必会全力以赴的球队,但是鲁能这次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时所表现出来的那种豪门气质以及对比赛的控制力是让所有人感到很欣慰的,鲁能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道路中来,虽然联赛接近尾声,但是留给鲁能的路还是很长,无论是外援还是教练,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阵痛后,鲁能这艘豪华战舰开始向着更伟大的目标前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鲁能 破除心 球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