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莫尔执掌洛杉矶快船 船长驾到开启新航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1984年,快船从圣迭戈迁到洛杉矶,现在,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被这座城市拥抱,球迷也终于可以忘记过去那些糟糕的岁月,忘记那位糟糕的球队老板。对于球队来说,这是全新的一天,这是一次迟到的重生。”ESPN

“1984年,快船从圣迭戈迁到洛杉矶,现在,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被这座城市拥抱,球迷也终于可以忘记过去那些糟糕的岁月,忘记那位糟糕的球队老板。对于球队来说,这是全新的一天,这是一次迟到的重生。”ESPN评论说。

8月19日,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默尔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球迷见面会,有近5000名球迷来到现场助兴。作为球队的新老板,鲍默尔没有让球迷失望,他除了保证球队不会搬家外,还许诺在未来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座总冠军的奖杯。“我可以大胆地说,接下来的很多年里,快船将会赢得很多奥布莱恩杯。”

1982年,快船被斯特林买下,这位吝啬但精明的球队老板依托洛杉矶这座大城市,虽然让球队处于盈利状态,但战绩却始终很差,在过去的30年内,他们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联盟最边缘的球队。但是现在,随着新老板接手球队,球队的面貌肯定也会随之改变。

“当他从人群中走过时,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格里芬说,“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只知道,我们都被他的激情所鼓舞,这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是的,激情。作为微软前CEO,鲍默尔非常善于调动人们的情绪。此次的球迷见面会,鲍默尔不断与球迷击掌、撞胸,他讲话时的音量,几乎可以掀翻球馆的顶棚,各种肢体动作,亦如他在微软时期的风格和做派。

“上周日,包括格里芬在内的绝大多数快船球员,都和鲍默尔共进晚餐。”ESPN的文章这样写道,“在此之前,所有球队也都对他们的新老板进行了研究——通过视频网站,看到了鲍默尔在微软会议上的表现:上蹿下跳和时不时的尖叫。”

可能在冥冥之中,鲍默尔才是快船这支球队的真正主人。上个赛季,虽然快船取得了57胜25负的球队历史最佳战绩,但斯特林的性格和作风,实在与这支球队的风格不符。现在,鲍默尔的激情,势必将会融入“空接之城”的血液里,快船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我也从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他在微软会议上的样子。”主帅里弗斯说,“我第一次和他见面时就告诉他,我非常熟悉这种能量,我爱这种激情四射。它势必会成为一种‘传染病’,为球队带来很多积极的影响。”

不可否认,湖人才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象征,但在过去30年,斯特林从未给快船创造一个让这座城市拥抱自己的机会。但现在,正如快船主场播音员劳勒说的那样,“这座城市完全有理由张开怀抱,毫无保留地接受这个新的团队。他们将留在这里,继续在这里比赛,在这里赢得总冠军。”

斯特林时代的快船,已经成为历史,崇尚种族歧视将成为斯特林一生都无法抹去的污点。但外界不应该忽视和忘记,并正视另一个斯特林——斯特林的夫人谢莉·斯特林,正是她签署了协议,促成了快船的交易,让球队进入了一个新时代。鲍默尔给了她“名誉老板”的头衔,而且还给她两个场边的座位以及10个其他座位,并给她预留了车位。“没有她,交易不会完成。”里弗斯说,“她想成为球迷,这也很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快船 洛杉矶 启新航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