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能女队夺冠 鲁能乒乓球实现双冠王


来源:凤凰山东

2014年8月10日,2014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微山县体育馆举行,之前鲁能男队夺冠的消息那个仿佛极大的鼓舞了山东鲁能女队姑娘们的信心,在比赛中她们充满了自信,并最

 

2014年8月10日,2014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微山县体育馆举行,之前鲁能男队夺冠的消息仿佛极大的鼓舞了山东鲁能女队姑娘们的信心,在比赛中她们充满了自信,并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八一冀中能源队获得了乒超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四盘比分依次为:3-1,3-0,0-2和3-2。

开局第一盘比赛李晓霞对阵刘曦,第一局李晓霞以11:4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李晓霞也以13:11的比分战胜对手,第三局刘曦发动了强劲的反击,李晓霞以11:13遗憾输掉了比赛。第四局李晓霞以11:6的比分战胜对手,最终以李晓霞3:1的比分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陈梦对阵木子,陈梦发挥非常出色,以11:6,11:4,11:8三局连胜的战绩横扫对手,为鲁能获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在第三盘陈梦/顾玉婷对阵郭跃/曹臻的双打比赛中,鲁能队分别以8:11和6:11的比分不敌对手。

到了最为关键的第四盘比赛李晓霞对阵木子时,李晓霞以11:8拿下首局,随后木子11:9扳回一局,第三局李晓霞则回敬了一个11:5,第四局木子发动猛攻以11:9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在决胜局比赛中,李晓霞开局便气势恢宏的以4:1领先了对手,这仿佛也预示了最后的结果,最终李晓霞以7: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从而拿下了第四盘的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队以3:1的总比分战胜八一冀中能源队,勇夺2014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冠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鲁能 乒乓球 夺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