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场默哀期间 北京球迷高声谩骂 北京评论员:真丢人


来源:凤凰山东

北京时间8月7日晚,BTV体育《体育议起来》节目准时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马重阳与嘉宾王速、胡建平、梁言一同谈论了刚刚在足协杯里遗憾被鲁能点杀的国安。节目中,知名体育评论员梁言说,“虽然徐云龙在昨

北京时间8月7日晚,BTV体育《体育议起来》节目准时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马重阳与嘉宾王速、胡建平、梁言一同谈论了刚刚在足协杯里遗憾被鲁能点杀的国安。节目中,知名体育评论员梁言说,“虽然徐云龙在昨晚比赛里射失了点球,但他仍然是京城足球的名片,如今的戴琳已然成为球场喜剧。”

昨晚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在比赛中连续换下埃尔顿、德扬两杆洋枪。对此,嘉宾梁言表示:“换下两名前锋,也许是曼萨诺觉得主场1-0领先应该没问题,但是没有想到最后风云突变。1-0领先换下埃尔顿可以理解,但是1-1的时候又换下德扬,这个有些看不懂,可能曼萨诺也有自己的考虑,周末打上港,下周中又打富力,赛程比较密集。”

在昨晚国安和鲁能的比赛赛前默哀时,有小部分国安球迷大骂戴琳,梁言表示这种行为丢人丢到家,“我没在现场,但是赛后知道了,如果我在现场,我身边的球迷去骂我肯定要制止,见过丢人的,没见过这么丢人的,虽然咱们护犊子,但不是这么个护法,这些球迷太丢人了,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丢人丢到家了!”对于相同话题,嘉宾胡建平直言,“这些球迷不配当国安球迷,国安球迷必须体现国安的文化底蕴。”

昨晚徐云龙射飞点球,让国安在足协杯四强争夺战中被鲁能击败,谈到射失点球的龙队。梁言说,“虽然龙队射失了点球,但他在比赛中表现还是如此卖力。不管怎样,徐云龙都是当之无愧的京城足球名片,都是国安队的英雄。”

对于昨晚与马季奇产生冲突而染红离场的戴琳,梁言与马重阳纷纷表示:“戴琳这么奇葩的球员虽然已经成了球场笑话了。现在很多人议论马季奇和戴琳,虽然体育场上有一定的底线,但是你不能用社会层面的道德约束体育场的道德。”有节目嘉宾随后也表示:“昨晚比赛结束后,戴琳还直说和马季奇相比,我不成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球迷 北京 评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