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助残日前夕 济南募集资金370余万元公益助残


来源:凤凰山东

“追梦同行爱在泉城”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15日下午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厅,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追梦同行爱在泉城”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7日是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15日下午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厅,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电视台联合举办“‘追梦同行爱在泉城’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残联主席团主席王以才,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济南市委副秘书长朱守华、郭志强,济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济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爱心企业、人士,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同志为爱心形象大使及爱心助残捐助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活动现场,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同志向捐赠100万元的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的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和山东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曹军同志颁发《爱心助残捐助突出贡献奖》牌匾。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残联主席团主席王以才同志向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颁发《爱心助残捐助先进单位》牌匾。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同志、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同志向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颁发《爱心助残捐助优秀单位》牌匾。

济南市委副秘书长朱守华同志与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同志共同为“残疾人慈善爱心同盟——众筹助残平台”揭牌

为更好地打造募捐平台,济南市委副秘书长朱守华同志与凤凰山东董事长刘雷同志共同为“残疾人慈善爱心同盟——众筹助残平台”揭牌,平台将聚合书画家、爱心企业家、媒体及志愿者结成爱心同盟,通过爱心众筹平台共同筹集爱心基金。

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孤独症儿童

活动中,济南市歌舞剧院、济南市杂技团、济南市残联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及孤独症儿童、教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使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孤独症儿童,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在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前夕,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助残募捐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爱心汇聚,共有280余家单位参与募捐,共募集资金370余万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康复、教育、生活等救助及各类助残公益活动。

“追梦同行爱在泉城”的残联精神,鼓舞着残疾人工作者扎扎实实抓好惠及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十百千万”工程,呼吁着社会各界关心关爱33万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同加入到残疾人事业中来。(胡钟)

相关专题: 助残日•关注孤独症儿童未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 全国 募集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