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生中国”济南开设内地第14家分行 助力鲁港经济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原题:“恒生中国”开设内地第14家分行 助力鲁港经济 恒生中国济南分行于2015 年5月26日举行开业仪式。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右)及恒生银行商业银行业务总监林燕胜为开业仪式主礼。 恒生

原题:“恒生中国”开设内地第14家分行 助力鲁港经济

恒生中国济南分行于2015 年5月26日举行开业仪式。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右)及恒生银行商业银行业务总监林燕胜为开业仪式主礼。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右)及恒生银行商业银行业务总监林燕胜在济南分行开业仪式上与醒狮合影。

新华网广州5月26日电(记者 卢鉴)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中国”)济南分行26日举行开业庆典。该分行为“恒生中国”在内地的第14家分行。它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恒生银行在环渤海区域的网络布局。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主持了开业仪式。他表示:“‘恒生中国’对内地长远发展持有信心,并稳步拓展网络建设。环渤海地区为‘恒生中国’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恒生中国’一直密切关注该区域的发展机遇,不断加强在该区域的服务实力及网络覆盖。”

林伟中还说:“鲁港经济交流密切,近年来在金融合作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香港已成为山东最大的外资来源地和境外投资最集中地区。‘恒生中国’作为一家植根香港的金融机构,将充分发挥分行与总行的联动 优势,将具有香港特色的服务带给济南乃至山东省的客户,为鲁港两地的经济合作与金融交流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恒生中国”济南分行为“恒生中国”继北京、天津后于环渤海地区增设的第三家分行,亦是“恒生中国”在内地的第14家分行。

相关专题: 香港博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恒生中国 分行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