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登学”文化大家谈征集活动启帷


来源:威海网·威海日报

原标题:“文登学”文化大家谈征集活动启帷 威海网讯(记者聂宗玉)4日,记者从文登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挖掘、整理、阐释和宣传“文登学”文化,提升“文登学”文化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文登区委宣传部决

原标题:“文登学”文化大家谈征集活动启帷

威海网讯(记者聂宗玉)4日,记者从文登区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挖掘、整理、阐释和宣传“文登学”文化,提升“文登学”文化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文登区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文登学”文化大家谈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重点围绕“文登学”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士学文化、红色文化、道教文化和李龙文化进行,主要分为六大征集板块:收集以“文登学”文化为内容的图书、音像制品等;编写以“文登学”文化为内容的传说、故事;畅谈对“文登学”文化的理解、感悟;归纳、总结、提炼新时期“文登学”文化的精神内涵;对“文登学”文化进行整体或单项理论研究;对如何弘扬和传承“文登学”文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文登区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征集作品进行筛选整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一定的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登学 板块 道教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