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转文登全攻略之娱乐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建造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水上乐园。园区总占地763亩。其中,于今年六一开业的一期室外水上乐园总占地400余亩,在建的二期室内水上乐园和温泉酒店总占地360余亩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建造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配备国际顶尖级娱乐设施。在福地,您可以体验到中国水上娱乐设施“八最”带给您的欢乐刺激。这“八最”分别是:中国最大的冲浪池、中国最长的人工漂流河、中国最高的大喇叭滑梯、中国最多的儿童水上娱乐设施、中国最炫的动漫迷城、中国最刺激的飞龙滑梯、中国最新颖的巨蟒滑梯以及中国最大的文化主题水乐园。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分为四大主题区。有充满童趣的快乐宝贝卡通区,有刺激、惊险的森林探险漂流区,有神秘、玄幻的神秘刺激部落区,还有绚烂浪漫的海洋激情冲浪区。主题包装后的水上乐园具有魔力般的魅力,充满了令人目眩的魔幻色彩。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不仅是孩子们嬉水的天堂,年轻人放松的乐园,老人们养生的圣地,更是特色植物园、传统和创意文化园。未来,这里将成为威海人的温泉养生基地,更是国内外游客到威海旅游的不二选择!

香水海海洋公园

香水海海洋公园

香水海海洋公园位于万米金滩东侧,北侧为万亩松林,中间为大型停车场和海滨木栈道,建有了望台、演艺楼、百寿长廊等;沙滩平细,是天然海水浴场,配有便民超市、渔家乐餐厅,开设了沙滩摩托、海上游艇、浅海戏水场、水上自行车、激战cs、沙滩运动场、三人自行车等项目,是游客休闲、娱乐、度假的理想场所。

香水海马术俱乐部

香水海马术俱乐部

香水海马术俱乐部建于2009年7月,内设马术障碍场、圆马场、标准马房、双层会所和俱乐部场垂钓园。拥有纯血及半血马匹共计50匹,成立了女子马术队。可提供马术娱乐表演、餐饮及技术培训服务,承接小型会议、组织障碍赛、绕桶赛、海边越野赛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娱乐 玩转文登全 乐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