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阴宗路合作社入选 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


来源:临沂农业局

近日,由农业部组织的“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推选结果正式发布,我省共有6家合作社入选。蒙阴县宗路果品专业合作社“山蒙野毛”蜜桃在全国4013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全国

近日,由农业部组织的“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推选结果正式发布,我省共有6家合作社入选。蒙阴县宗路果品专业合作社“山蒙野毛”蜜桃在全国4013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市唯一入选“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的合作社。近期,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农民日报社、中国农村杂志社、农业部信息中心等单位将通过宣传短片、专题报道、公益广告、实物展示等形式对入选品牌进行广泛宣传。

近年来,我市加大桃业发展投入,促进产业持续科学发展,通过发挥区域优势、大力调整品种结构,产品产量、质量逐年提升,已发展成为全国鲜食桃、黄肉桃的重点产区。目前,全市桃种植面积达到69万亩,总产超过130万吨,获得中国桃业第一市的美誉。在2013年全国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蒙阴蜜桃”品牌价值达到34.76亿元、列26位,在2014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蒙阴蜜桃”上升为全国第25位。

相关专题: 临沂农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合作社 品牌 宗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