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生态、美丽、和谐新清河


来源:惠民县清河镇政府

2013年,清河镇立足全镇实际,提出了建设“建设生态、美丽、和谐新清河”的战略目标,把旅游业作为全镇新的支柱产业来发展,先后推出了清河镇木版年画、山东老字号杜桥豆腐皮、白龙湾风景区、果蔬采摘园等旅游项

2013年,清河镇立足全镇实际,提出了建设“建设生态、美丽、和谐新清河”的战略目标,把旅游业作为全镇新的支柱产业来发展,先后推出了清河镇木版年画、山东老字号杜桥豆腐皮、白龙湾风景区、果蔬采摘园等旅游项目,不仅直接刺激了全镇旅游业综合收入的快速增长,而且进一步扩大与提高了清河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清河镇历史悠久,先后获得了“山东省历史文化名乡镇”。清河镇木板年画被评为山东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相关专题: 魅力古镇看清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清河 生态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