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泉民:2014年山东依法改判案件238件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刘颖婕)1月29日下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在山东省人民代表的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依法接受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审结抗诉案件732件,其中依法改判238件,发回重审59件。

原标题:白泉民:2014年山东依法改判案件238件

人民网济南1月29日电(刘颖婕)1月29日下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在山东省人民代表的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据白泉民介绍,山东各级法院严格落实罪刑法定、疑罪从无、非法证据排除等法律原则和制度,坚持有罪则判、无罪放人,坚决防范冤假错案。2014年共对251件自诉案件、142件公诉案件裁定准予撤回起诉,对46件久押未决刑事案件进行了清理。充分发挥审级监督职能,审结各类二审、再审案件5.8万件,其中依法改判5757件,发回重审3512件。依法接受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审结抗诉案件732件,其中依法改判238件,发回重审59件。

相关专题: 2015山东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白泉民 改判 发回重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