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安心理财”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老年人投资理财这件事情,关注的可能只有两类人,一个是老年人自己本身,另一类就是老年人的子女们。所以中信“安心理财”在建立时的初衷就是能够让老年人买的安心,同时又让老年人的家人们放心。避免投资出现问题,

老年人投资理财这件事情,关注的可能只有两类人,一个是老年人自己本身,另一类就是老年人的子女们。所以中信“安心理财”在建立时的初衷就是能够让老年人买的安心,同时又让老年人的家人们放心。避免投资出现问题,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心情。

“安心理财”的概念是一个产品池,在这个体系中,我们将老年人分为两部分,主要是根据他们的年龄来区分的,70岁以上的我们划分为高龄理财人群,70岁以下的为普通的中老年理财人群。相对年轻的这群中老年理财人群,他们选择的理财产品范围会更多一点,但是产品的风险属性要么是保本,要么就是低风险产品。对于高龄客户来说,我们会在产品搭配上更谨慎和严谨,这一部分客户只能购买保本的理财产品,而且产品期限都不会太长。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三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理财 安心理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