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年人选择理财投资 要做好哪些准备?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对老年人老说,其实也没有必要对整个投资理财很详细的、方方面面的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掌握,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的投资理财人员。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银行这边还是秉承一个专业的人员来做专业的事这样一个角度,专

对老年人老说,其实也没有必要对整个投资理财很详细的、方方面面的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掌握,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的投资理财人员。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银行这边还是秉承一个专业的人员来做专业的事这样一个角度,专业上的问题还是交给银行专业的理财人员来做就好了。就中信银行这边,我们是从2012年就开始专注的来做老龄金融这一方向的工作,为了能为更多的老龄同志提供更好的投资理财服务,同时保证老龄同志在投资理财专业化方向的不足,我们也专门的在老年金融投资方面搭建了一个“安心理财”的品牌和体系,所以老年人可以放心的在中信或者其他银行去打理自己的资金。

就我们自己的支行来说,每周都会在各网点举办一场老年人讲座,讲座内容不仅仅局限于理财产品的,也会涉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诈骗,包括网上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等都会为老年人讲到。其实不光是金融行业、医疗保健行业、日常假冒伪劣产品、如何识别假币都会涉及到。

现如今的老年人都会使用智能手机,也会像年轻人们一样用手机在网上购物,所以在我们日常的这种讲座中也会教老年人如何正确的去选择WIFI,用微信、淘宝,用网银来进行支付,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十三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老年人 理财 要做好哪些准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