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融e购”获最佳金融电商平台


来源:东方今报

日前,由财经网主办的“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在北京揭晓。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凭借“名商、名店、名品”的定位和“打造品质生活”的特色,在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众多参评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

日前,由财经网主办的“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在北京揭晓。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凭借“名商、名店、名品”的定位和“打造品质生活”的特色,在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众多参评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年度最佳金融电商品牌”,成为本年度唯一摘得该奖项的金融系电商平台。“融e购”电商平台2014年1月12日正式上线,上线一周年累计交易金额突破710亿元,注册客户近1300万人。“融e购”电商平台坚持“名商、名店、名品”为策略定位,签约商户直营率超过73%,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目前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二十余大行业,覆盖上千个知名品牌和数万件畅销商品。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七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电商 平台 金融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