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银e支付、融e购 促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荆门日报

(记者袁敏)近日,记者从工行荆门分行获悉,为了顺应互联网趋势的发展,工行积极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出的工银e支付、融e购等产品,其个人电子银行客户和企业电子银行客户数均占用户数50%的比例。

本报讯(记者袁敏)近日,记者从工行荆门分行获悉,为了顺应互联网趋势的发展,工行积极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出的工银e支付、融e购等产品,其个人电子银行客户和企业电子银行客户数均占用户数50%的比例。

据悉,工银e支付是工行为满足客户便捷的小额支付需求而推出的一种新型的电子支付方式,开通后,无需使用网上银行,只需填写“手机号+银行账号后六位或账户别名”,再根据短信收到的“手机动态密码”完成小额支付的安全认证,即可实现b2c电子商务、交费、小额转账交易。而融e购产品是为整合客户与商户,链接支付与融资,统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而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凸显“购物可贷款,积分能抵现,品质有保障,登录很便捷”的优势特色。

目前融e购产品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等十几大行业,数百个知名品牌,近万件畅销商品。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七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金融产品 工银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