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的快捷支付方——“工银e支付”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工银e支付是一种面向工行个人客户提供的小额支付产品。客户在工商银行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柜面等渠道开通后,可凭借手机接受到的动态密码进行身份认证,完成单笔1万元以内的小额支付、转账、

工银e支付是一种面向工行个人客户提供的小额支付产品。客户在工商银行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柜面等渠道开通后,可凭借手机接受到的动态密码进行身份认证,完成单笔1万元以内的小额支付、转账、缴费等交易,简化了支付流程,扩大了使用客户群体。

工银e支付支持的注册账户包括:借记卡、贷记卡、活期存折等。

工银e支付主要是用于小额在线支付,目前的交易限额是单笔10000元人民币,日累计20000元,月累计50000元。

工银e支付能够和工商银行其他电子银行产品同时使用,工银e支付主要用于小额在线支付,客户注册工银e支付的同时,还可以申请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其他业务,根据具体交易情况,选择合适的支付渠道和身份认证工具。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七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工银e支付 银行 支付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