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e购”开业以来的经营情况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融e购”上线以来,商户数量、商品种类、会员数量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发展,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专业认可。在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上,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奖项;在财经网组织的“财经网用

“融e购”上线以来,商户数量、商品种类、会员数量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发展,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专业认可。在2014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上,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百强品牌”奖项;在财经网组织的“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品牌票选”活动中,获得“年度最佳金融电商品牌”奖项,成功塑造了银行系电商平台优质品牌形象。

2014年末,“融e购”平台上已经有2000多家店铺,上架商品超12万件,交易额700亿元,用户数达1300万户。山东省内已有超过300家商户与“融e购”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包括张裕、九阳、韩都衣舍、鲁花、德州扒鸡等知名品牌。“融e购”作为电商平台的新生力量,得到了入驻商户的认可。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七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融e购 开业 经营 淘宝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