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财政630万元购买文化惠民服务


来源:财政部

安排资金400万元,支持驻日和市属等七所高校文体设施免费向社会开放,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满足市民精神文化、体育健身需求。安排资金100万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适当补助相结合的方式,支持市艺术剧院免费到农村、基层社区进行文艺演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原标题:日照市财政630万元购买文化惠民服务

一是安排资金400万元,支持驻日和市属等七所高校文体设施免费向社会开放,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满足市民精神文化、体育健身需求。

二是安排市级配套资金130万元,支持全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给予每场数字电影200元补贴,从机制上保障了每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从根本上解决广大农民群众看电影难的问题。

三是安排资金100万元,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和适当补助相结合的方式,支持市艺术剧院免费到农村、基层社区进行文艺演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相关专题: 财政20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基层 农村 普惠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