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发食品:出口品质 健康之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科技部发布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山东省共有42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全省上报的上千家企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科技部发布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山东省共有42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全省上报的上千家企业中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脱颖而出,顺利当选。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的一批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目的是引导其利用社会各类资源,使之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导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被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可以在信息、宣传、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获取国家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个别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可得到重点支持。

此次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成功认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罐头食品行业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同时也将会激发和带动全行业其它企业的创新热情,促进罐头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

食品安全的“生命线”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康发深知食品安全是消费者的“生命线”,因此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产品质量先行的选择,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害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QS认证”、“美国FDA”、“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 、“BRC欧洲零售商认证”、“IFS国际食品标准”等多项国际认证,2012年7月被临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食品安全的“生命线”

 

食品安全的“生命线”

临沂康发是在罐头行业最早采取“企业+专业合作社+果农+基地”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的企业。这一全产业链生态模式从生态化果园管理开始,到果树田间管护、 果实采收、初期加工、储存等一系列环节进行技术性指导和生态性把控,使产品从源头就符合国家各项质量要求。果实成熟采摘后经过严格挑选,对符合要求的进行多项无公害农残检测,然后进入严格的生产加工程序,成品后再次进行产品营养成分等一系列的检验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厂,然而从采摘到成品加工完成最短只有6 个小时,最大程度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和营养。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 食品 国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