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食荟萃济南万达广场


来源: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

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经二路以南,经四路以北,顺河高架以西,纬一路以东围合的城市中心黄金区域。是综合性商业复合体,购物、娱乐、美食等业态集中于16万平米的建筑物中。 万达广场步行街为四层,与万千百货对

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经二路以南,经四路以北,顺河高架以西,纬一路以东围合的城市中心黄金区域。是综合性商业复合体,购物、娱乐、美食等业态集中于16万平米的建筑物中。

万达广场步行街为四层,与万千百货对接。餐饮集中在三至四楼,大约近60家餐饮。一楼为数不多,哈根达斯和星巴克、必胜客占据旺位,还有A里、满记和DQ。二楼为麦当劳和肯德基。三楼有:爱粥人、土大力、味千、九月天、金韩宫、拿度、绿茵阁、小天鹅、过桥缘、英雄煮、棒约翰、101牛排、真功夫、摸错门等。四楼为:菊樱、川人百味、SPR、鱼酷、牛吧、汉拿山、丽港、莉迪亚、禾绿等。

美食街既有正餐,也有快餐,还有水吧。中西荟萃,选择性多。加之影城、游乐场、超市、KTV、百货公司的客流,相信这里将成为济南消费时尚之地!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万达广场 美食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