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恒隆广场 荣耀济南城


来源:济南恒隆广场

济南恒隆广场北至泉城路,南到黑虎泉西路,东邻天地置业,西接榜棚街。 恒隆广场地下两层、地上七层,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专卖店、娱乐场所、电影院、酒店、商务办公、餐饮等为一体,功能十分齐全。17万平方

济南恒隆广场北至泉城路,南到黑虎泉西路,东邻天地置业,西接榜棚街。

恒隆广场地下两层、地上七层,集百货商店、超级市场、专卖店、娱乐场所、电影院、酒店、商务办公、餐饮等为一体,功能十分齐全。17万平方米的商业,10万平方米的停车场,济南核心商圈,恒隆品牌,这些,均注定恒隆广场将成为济南单体商业体中的NO1。

济南恒隆广场,由巴拿丹主持整体设计,整个设计是解构主义的代表力作,体量宏大,投资巨大,放在全国,都是可以排进前五位的商场设施。济南恒隆广场,从打地基到建设到运营,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由国内顶尖的施工企业、运营企业管理运作,一丝不苟,比较省内几个亿就是几十万平方米的SHOPPING MALL,恒隆广场30个亿的投资,决定了它的标准是其它任何商业项目都无法相提并论的。

济南恒隆广场网罗了国内外300余家名品名牌,且四成以上为首次进入济南。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恒隆广场的开业将给济南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感受。26日,济南首个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

恒隆广场集精品超市、名品名牌、豪华影院、世界餐饮等于一体,网罗了国内外300多家品牌店铺,其中超半数为国际时尚品牌,且40%以上为初次进入济南,如:代表国际最高水准的豪华影院PALACE(百丽宫)、倡导都市全新生活方式的Ole’精品超市,并引进范思哲、纪梵希等国际一线大牌。

恒隆广场无疑建立了济南本土中产及中产阶级以上的消费人群一个新的里程碑。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恒隆广场 济南 商业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