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银座天祥汽车有限公司


来源:山东银座天祥汽车有限公司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自1999年涉足汽车行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成功借鉴国内外汽车先进经营经验,采取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经营模式,迅速抢滩山东汽车流通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自1999年涉足汽车行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成功借鉴国内外汽车先进经营经验,采取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经营模式,迅速抢滩山东汽车流通市场的制高点并成为推动山东汽车流通业改革的先行者,目前公司资产逾10亿元,2008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银座汽车携旗下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上海大众、长安福特、上海通用别克五大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汽车沙龙、汽车公益活动,应有尽有;代办挂牌、车辆年审、税费办理、保险理赔、免费洗车、24小时救援等服务,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汽车美容、二手车业务等服务丰富您的汽车生活;96566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塑造零距离的关怀。

山东银座天祥汽车有限公司是山东银座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长安马自达特许经销商。主要经营长安Mazda2、Mazda 3经典款、Mazda 3星骋、Mazda cx-5等系列产品。我公司秉承马自达品牌独有的“Zoom-Zoom”理念,推广“创驰蓝天”技术,唤起每一位驾驭者儿时对动感的憧憬、对速度的渴望,铭记这纯真的感觉创造豪放驰骋的愉悦。公司将以高品质的服务、现代化的维修设备接待每一位来访客户!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汽车 山东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