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


来源: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

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地处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公园内,是上海通用汽车首批授权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之一(2005年)。占地面积为6200 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500平方米,是由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

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地处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公园内,是上海通用汽车首批授权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之一(2005年)。占地面积为6200 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500平方米,是由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标准的上海通用雪佛兰新城市展厅,是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雪佛兰4S店。同时也是济南市第一家销售和售后服务同步开业的雪佛兰专卖店。

作为润华集团旗下一个标准的汽车4S店,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拥有强大的整体服务功能优势: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金融信贷、美容装潢、汽车俱乐部、保险代理公司等服务功能,又率先在全省开展了“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所有品牌二手车均可置换)。

山东润艺拥有先进的服务理念,也具备让您放心的能力与实力,经过9年的经历和积累,不断与时俱进,终成大器。2013年山东润艺提出“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9点”的服务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彻到整个运营里,以服务客户为出发点,以真诚的态度为桥梁,逐渐成为济南乃至山东地区极具影响里的雪佛兰经销商。在成绩面前山东润艺从不满足,她在秉承和发扬润华集团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优势的同时,更结合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温馨、亲切、舒适、超值的服务平台,让广大雪佛兰车主切实地感受到实惠和放心,并为广大车主提供周到的、看得见的服务。

在过去的9年里,山东润艺获得了无数荣誉,主要荣誉如下:

2005年上海通用汽车首批授权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之一

2006年度销售服务中心被授予了四星级的销售荣誉

2007年度售后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十佳雪佛兰维修站”

2007年度济南市唯一一家获得售前、售后双四星的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2008年度获得售前、售后双四星的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2009年度山东网民最信赖的汽车4S店

2009年度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三星级经销商奖

2009年度山东省消费者最满意汽车经销商奖

2009年荣获了售前、售后双五星的上海通用经销商最高荣誉。

2010年荣获了售前、售后双五星的上海通用经销商最高荣誉。

2011年荣获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优秀经销商奖

2011年连续三年蝉联销售五星级经销商、售后五星级经销商,并荣获“雪佛兰经销商特别贡献奖”

2012年连续四年蝉联销售五星级经销商、售后五星级经销商

2012年上海通用雪佛兰荣获影响山东十大汽车品牌荣誉称号

2013年连续五年蝉联销售五星级经销商、售后五星级经销商,省内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获此殊荣的经销商

2014年连续六年蝉联销售五星级经销商、售后五星级经销商,省内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获此殊荣的经销商

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润华汽车主题公园(京福高速路西口西行4公里路北)                       

销售咨询电话:0531-87297866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7869

润华集团网站:http://www.runhua.com.cn/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雪佛兰 经销商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