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 山东最大旗舰店


来源: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

早在几年前,有谁能设想在国内一家车行里,有静谧优雅的茶室、专业的桌球馆、私密震撼的影音视听间、步入式互动游戏区……而这一切,在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旗舰店里不但变为现实,利华晟更允许她的每一位尊荣贵宾把这

早在几年前,有谁能设想在国内一家车行里,有静谧优雅的茶室、专业的桌球馆、私密震撼的影音视听间、步入式互动游戏区……而这一切,在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旗舰店里不但变为现实,利华晟更允许她的每一位尊荣贵宾把这里当作自己温暖和欢乐的家园,自由舒畅的进行商洽、会友、休憩甚至是文化交流。在这里,“高端服务”的概念已经延伸为一种自我完善修养的人生境界,引领着顾客迈出美好生活的第一步。        

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授权LEXUS雷克萨斯旗舰经销店,隶属山东省政府扶植的骨干企业胜利股份,依托胜利股份强大实力,着力打造山东首席、全国一流的LEXUS雷克萨斯汽车服务经销商。位于济南高新产业园腹地的利华晟雷克萨斯交通十分便利,毗邻经十路、工业南路两条主干道。“所谓高端服务,首要解决的便是客户的便利问题,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减少路远、堵车的烦恼本身就是服务的一部分”利华晟雷克萨斯总经理这样表示。

从展厅正门进入,金色的LEXUS标志造型设计引人注目,圆弧式宽阔的大厅,可供10台新车展示,地板采用国外进口的高贵石材、搭配大量木质材料装饰,展现高贵、典雅、舒适、明亮、温馨的赏车空间。展厅的规划是以顾客服务导向而设计,拥有独立的“销售顾问商谈室”、尊贵礼遇的“新车交收厅”,并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利华晟雷克萨斯的汽车销售顾问均受过厂家完整的产品及服务理念等相关培训,在这里顾客可以获得充分的LEXUS雷克萨斯汽车相关咨询与热情的服务。

同样,利华晟也有着卓越的自我维修服务的特色,只要LEXUS雷克萨斯车主进厂维修保养,专业、亲切的服务顾问,会在独立的“服务顾问接待室”提供一对一的接车服务,在详细了解车辆状况后,交由专业技术人员细心的进行维修或保养。而且,利华晟雷克萨斯拥有全山东最顶级的维修服务厂,包括全空调的维修车间与设备完善的钣喷车间,以及先进的高科技维修机具,确保进厂车辆均可维持与新车相同状况。此外,服务厂内提供全面的钣喷维修服务,独特设计的无尘研磨区,可抑制钣喷维修过程中飞散的粉尘,以确保维修过程中的质量,并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而在爱车维修保养的同时,顾客可以在贵宾区稍事休息,期间可以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及点心、或到视听室观赏影片,或使用上网服务,也可到“维修观赏廊”观看车间内爱车的维修状况,不管顾客在什么方位,爱车维修进度的信息都会通过SMB电子看板系统让每以为贵宾一目了然。          

“高端服务”的深层建设便是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除享用4S店常规服务以外,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还为她的尊荣贵宾准备了可以免费享用的多功能视频会议厅、静谧优雅的茶艺会客室、机场接送等一系列的贵宾独享服务,为车主精心打造一个高端的精英社交平台,促进车主之间的感情交流和沟通,让会员在这里结交更多有着共同理念的朋友。                 

对于“高端服务”,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总经理有独到的见解:“高档汽车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客户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授权旗舰经销商,要想赢得顾客的信赖,就必须从高起点做起,为客户创造最为完美的激情难忘精彩时刻,我们希望通过对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品牌理念的坚持,成为全国汽车服务业的标杆,让更多的人可以聆赏雷克萨斯经久不衰的魅力。”

正如展厅中那一抹沁人心脾的心泉,可以预见,经过苦心磨砺,借助山东胜利股份的雄厚实力及丰富资源,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生命之泉必将汩汩不息,成功建立富有地域文化底蕴的“山东最大旗舰店”。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济南利华晟雷克 山东最大旗舰店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