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日产金大友旗舰店公司


来源:东风日产金大友旗舰店公司

金大友专营店金大友店位于济南市工业北路100-5号,黄台电厂东临1.8公里,奥体中路和工业北路的交汇处。金大友专营店严格按照东风日产最高级别(A级)建店标准建设,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2

 

金大友专营店金大友店位于济南市工业北路100-5号,黄台电厂东临1.8公里,奥体中路和工业北路的交汇处。金大友专营店严格按照东风日产最高级别(A级)建店标准建设,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2000多平方米,售后服务车间6000多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善,是目前济南市众多品牌汽车销售公司中面积最大的专营店之一,是大友集团东风日产旗舰店!

金大友店技术实力雄厚,售后技师及服务维修接待员工全部为从大友集团旗下老店选调的精英,为每一辆入场维修车辆提供绝对品质保障和维修时间保障,带给您不一样的温馨、快捷体验。

“大友汽贸,您的朋友”也会因金大友店对服务的高标准要求而成为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的口碑!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金大友 东风 旗舰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