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竹泉村


来源:中国山东网

青青的石板路、潺潺的小桥流水、古朴的老屋、墨绿的竹林……俨然一幅江南水乡的模样。今天下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南线采访团走进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村,走进一座藏匿在山腹之间、有着300多年历史的古老村落。

原标题:走进临沂竹泉村 掩映在山腹之间的北方江南

青青的石板路、潺潺的小桥流水、古朴的老屋、墨绿的竹林……俨然一幅江南水乡的模样。走进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村,走进一座藏匿在山腹之间、有着300多年历史的古老村落。

临沂竹泉村

临沂竹泉村

竹泉村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景区以竹泉古村为依托,是一处以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为核心,集观光、休闲、住宿、餐饮、会议、度假、娱乐、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竹林、泉水、古村落的美景;也可以品尝到蒙山全羊、蒙山全蝎、沂蒙光棍鸡等富有特色的地方美食;可以体验滑草、漂流、采摘等户外项目的乐趣;也可以入住星级装修标准的生态民居套房。“此处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这句古文,恰好写出了古村竹泉相映的独特风景。

临沂竹泉村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竹泉村 江南水乡 蒙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