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药企老板:九成以上的药品 价格砍掉50%没问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管住伸向老百姓兜里的‘那只手’”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必须用法律手段把伸向老百姓兜里的‘那只手’管住、管好。这次应当借助立法法修改的契机,认真治理乱收费,从法律层面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加以

原标题:“管住伸向老百姓兜里的‘那只手’”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必须用法律手段把伸向老百姓兜里的‘那只手’管住、管好。这次应当借助立法法修改的契机,认真治理乱收费,从法律层面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加以约束,也让公众通过法律和立法机关对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监督。”——全国人大代表、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

“从本质上说,税收法定原则是对居民财产权利的一种有力的保护。正是出于保护居民财产权利的意图,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都对税收法定问题进行了明确的阐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郝如玉。

“民之疾苦,国之要事。钱再少,也不能亏民生。”——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财政厅厅长胡强。

“90%以上的药品都有降价空间,价格砍掉50%,一点问题都没有。”全国人大代表、广西花红药业董事长韦飞燕。

“有数据显示,我国每天有1.8个传统村落消失,‘千村一面’现象日渐突出,留住传统村落面临很大的挑战。”——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黔东南州州长廖飞。

“每个艺术家都不能脱离人民,否则就像大树断了根。”——全国人大代表、歌唱家关牧村。

“党的十八大为国企改革描述了方向,是一张‘设计图’。但在实际操作层面,还缺详细的‘施工图’。”——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董事长陈戌源。

“‘手里没把米,鸡都叫不来’,你光想说要吸引社会资本,可项目没有盈利点,怎么吸引?”——全国政协委员、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高宏峰。

相关专题: 2015全国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问题 药品 药企老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