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为养老保险体系"增砖添瓦" 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黄海晨刊

11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近年来不断提高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水平。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以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经办服务为目标,推动全市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日照不断为养老保险体系“增砖添瓦”

本报讯(记者王帅) 11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近年来不断提高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水平。  

据了解,我市于2009年底启动国家首批新农保试点,2011年7月实现了国家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市域全覆盖,三区一县被表彰为2012年度全省居民养老保险经办管理服务示范单位;按照“先保后征”原则,不断完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体系;全部区县纳入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会保障卡发行范围,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上传150余万,全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以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经办服务为目标,推动全市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养老保险体系 砖添瓦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