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行动 日照5企成标杆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省经委确定在全省开展“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并确定了98家行业示范标杆,我市的活点网络、五征集团、金马集团、亚太森博、海通茧丝绸五家企业榜上有名。

原标题:日照活点网络等5家企业成示范标杆

本报讯(记者周伟)近日,省经委确定在全省开展“行业对标助推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并确定了98家行业示范标杆,我市的活点网络、五征集团、金马集团、亚太森博、海通茧丝绸五家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专项行动围绕自主创新、技术改造、质量品牌等7个方面,从食品、造纸、电子信息等11个重点行业中选树示范标杆企业,总结形成可借鉴推广的典型经验,组织省内同行业企业对标学习,力争到“十二五”末,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先进的技术标准、科学管理方法、高效工艺设备,再涌现出一批新的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大中型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标杆企业 对标 网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