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首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来源:日照日报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10月31日,市政府与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就成立日照常春藤股权投资基金签约,标志着我市首支由政府出资,吸纳民间资本参与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周伟)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10月31日,市政府与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就成立日照常春藤股权投资基金签约,标志着我市首支由政府出资,吸纳民间资本参与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日照常春藤股权投资基金注册资本3亿元,是省内为数不多的有限合伙制股权投资基金,由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市政府,联合市内9家民营企业以及常春藤(日照)投资管理中心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将重点投资于信息技术与服务和其他符合日照发展方向的产业领域,并引导被投资公司落户日照,加快我市培育新兴产业的步伐。该基金的成立,对于完善我市投融资和金融服务体系,加快培育新兴产业,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投资基金 私募股权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