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菜篮子"略涨 物价局规范市场价格秩序


来源:黄海晨刊

9月13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中秋节临近,我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有升有降,受鸡蛋和蔬菜价格上涨的影响,总体市场价格略有上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市物价部门将成立检查组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日市场价格检查,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维护消费者利益。

原标题:日照节日临近“菜篮子”稳中略涨

本报讯(记者张磊) 9月13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中秋节临近,我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有升有降,受鸡蛋和蔬菜价格上涨的影响,总体市场价格略有上涨。  

据了解,目前,我市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供需基本平衡。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来临,季节性和节日性消费因素将主导后期市场,市场供需将进一步趋于活跃,蔬菜类、肉蛋类、海产品等价格将会稳中有涨。  

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内,我市粮食、食用油、猪肉、牛肉和禽类等价格将基本保持平稳;羊肉和鸡蛋价格将会继续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但双节过后,价格将会有所回落;蔬菜价格将继续呈现弱势震荡趋势;带鱼、鲅鱼价格将会呈上涨趋势。  

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市物价部门将成立检查组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日市场价格检查,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维护消费者利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市场 菜篮子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