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微信好友“玩转日照” 赢东夷太阳煎饼


来源:大众网

东夷太阳煎饼 你知道“玩转日照”吗? 在日照, 想去哪里玩,想在哪里吃,想在那里shopping, 这个网站统统告诉你! 即日起, 邀请3个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并登陆“玩转

东夷太阳煎饼

你知道“玩转日照”吗?

在日照,

想去哪里玩,想在哪里吃,想在那里shopping,

这个网站统统告诉你!

即日起,

邀请3个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并登陆“玩转日照”,拍下你喜欢的商家照片,写下对“玩转日照”的一句话,或者写下最想去哪里吃、喝、玩、乐,发送到给“日照大众网”微信,即有机会赢取东夷太阳煎饼一盒,数量有限,先发先得。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邀请微信好友“玩转日照”  赢东夷太阳煎饼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27日

❤活动玩法:

第一步:推荐3个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

第二步:登录“玩转日照”页面(http://rizhao.dzwww.com/wan/),找到心仪商家用手机拍照,写下内心想法或对“玩转日照”的建议或写下最想去哪里吃、喝、玩、乐;

第三步:发送心仪商家照片 +一句话回复+推荐3位好友微信昵称至“日照大众网”

❤活动奖品:6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如果您获奖了,微信瑞小编会发送恭喜获奖微信信息,凭此信息,到领奖地点领取东夷太阳煎饼一盒。

❤获奖名额:10名

❤领奖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丽城花园沿街写字楼205 大众网日照记者站策划部

❤领奖时间:6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后,工作日均可领取

❤咨询电话:0633-871729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众网日照记者站所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日照 夷太阳煎饼 好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