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60家电工电气企业“抱团”发展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6日,市电工电气业商会成立,60家从事电工电气产品制造、科研、涉及、销售等业务的企业参加,共同“抱团”发展。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发展电工电气企业200余家,2013年规模以上企业产值达30余亿元,涌现出一批省内行业龙头企业,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省内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生产基地。

原标题:日照60家电工电气企业“抱团”发展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周伟)10月26日,市电工电气业商会成立,60家从事电工电气产品制造、科研、涉及、销售等业务的企业参加,共同“抱团”发展。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发展电工电气企业200余家,2013年规模以上企业产值达30余亿元,涌现出一批省内行业龙头企业,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省内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生产基地。市电工电气业商会成立后,将在企业技术培训、培育专业市场、提供信息服务等内容开展工作,保障行业公平竞争、资源共享,推动全市电工电气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电工 企业产值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