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山东日照分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8月10日上午,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山东日照分会场隆重开幕。体育活动包括沙滩五公里徒步穿越、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陆上划船比赛,休闲皮划艇体验、海洋生态文明知识讲座等青少年喜爱的文体活动。

1111

开幕式

原标题:2015年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山东日照分会开幕

日照齐鲁网8月10日讯  8月10日上午,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山东日照分会场隆重开幕。启动仪式由日照市体育局局长黄秀芹主持,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隋拥军,副市长杨留星,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奥运会冠军张娟娟以及团市委、市教育局等分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参加现场阳光体育展演的日照市中小学生代表以及志愿者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参加了首日比赛中沙滩5公里徒步穿越并为运动员领跑。

IMG_4298

表演节目

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于8月15日至2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作为14个分会场之一,山东唯一的分会场,日照分会场配套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自全市的600多名中小学生进行了“青春飞扬”“快乐足球”等多个阳光体育展示项目。体育活动包括沙滩五公里徒步穿越、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陆上划船比赛,休闲皮划艇体验、海洋生态文明知识讲座等青少年喜爱的文体活动。

IMG_4558

一起动起来

近年来,日照市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体魄强健的精神,全面深化青少年体育改革,推进体育教育深度融合,推动青少年体育从青少年业余训练向青少年体育普及与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并重转变,努力构建青少年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在全社会倡导关心青少年健康、重视青少年体育的舆论环境,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青少年 体育改革 体育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