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岚山俩店老板非法买卖汽油 因蝇头小利被拘


来源:齐鲁网

近日,日照市岚山区公安分局虎山派出所依法查处了两名涉嫌非法买卖汽油的嫌疑人,依法分别给予两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其作案工具、违法所得被依法没收和追缴。

原标题:日照岚山俩店老板非法买卖汽油 因蝇头小利被拘

日照齐鲁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孙云波)  近日,日照市岚山区公安分局虎山派出所依法查处了两名涉嫌非法买卖汽油的嫌疑人,依法分别给予两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其作案工具、违法所得被依法没收和追缴。

7月29日15点左右,虎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查过程中,在日照钢铁厂附近发现一个电动车专卖店门前还挂着加汽油的牌子。随后,民警在专卖店内发现盛有汽油的塑料桶和铁桶若干,当场查获汽油150余斤,并找到了该店平时买卖汽油的记账本。在证据面前,店主戴某承认了其非法买卖汽油的违法事实。经查,戴某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小加油站低价购买汽油,并以每斤汽油加价3到5毛钱的价格卖给路过的人,赚取利润。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16点左右,在虎山镇化工园路附近郭某经营的电气焊维修店内,民警发现汽油、柴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共计100余斤,并在郭某的办公桌上发现其平时非法买卖汽油的记账单一份。经询问得知,从2015年5月份开始,郭某从过往大车司机处低价购买汽油、柴油,并以每斤加价5毛钱的价格卖给过路人,赚取差价。

为了蝇头小利,两名男子却冒着生命危险,公然非法买卖汽油,谋取不正当利益,给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他们只能在拘留所里反省5天了。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汽油 非法买卖 岚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