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妇联表彰先进典型 日照5个集体收到表彰


来源:齐鲁网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日照市有5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表彰。日照市广大妇女将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时代精 神,为建设“一个率先、五个日照”奉献巾帼之力。

原标题:全国妇联表彰先进典型 日照5个集体收到表彰

日照齐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冰)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日照市有5个集体、1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日照岚山公安局户政科被表彰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矿石装车队女子堆取料机班、东港区行政服务中心、莒县法律援助中心被表彰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日照市妇联被表彰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地税局副局长焦翠萍被表彰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通过此次表彰,有助于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在全面深化改革实践中创造出新业绩。日照市广大妇女将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时代精 神,为建设“一个率先、五个日照”奉献巾帼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表彰先进 三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