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公路局材料处工会心系职工 深入一线解难事


来源:日照日报

市公路局材料处工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促进了干群和谐、社会稳定。创新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五个一线”制度:即队伍在一线掌握,工会维权帮扶在一线实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一线推进,工会工作任务在一线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在一线开展的目标。

原标题:日照市公路局材料处工会心系职工深入一线解难事

本报讯(通讯员薛明霞)市公路局材料处工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促进了干群和谐、社会稳定。

为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精神文化需求,掌握职工生产生活和权益实现等方面的情况,今年以来,市公路局材料处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共有38人深入基层了解实情,采取明确调研课题,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思路,为基层职工解决难心事,就职工关心的带薪休假、职工教育、单位改制等带有全局性的热点问题和有关职工权益的政策法规作了详细诠释和解答。截至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36条。

同时,创新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五个一线”制度:即队伍在一线掌握,工会维权帮扶在一线实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一线推进,工会工作任务在一线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在一线开展的目标。此举切实提高了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构建和谐 工会维权 深入基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