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沭水东调”工程将被全程审计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7日,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市审计局将对我市现代水网骨干工程——— “沭水东调”建设项目实施全程“跟踪审计”。据了解,本次的审计范围是“沭水东调”工程利用现有河道将沭河水系的青峰岭、小仕阳、峤山三座大中型水库地表水送至日照水库的调水线路全程,该工程线路全长88.33公里,包括明渠0.45公里(含引水闸)、暗管3.91公里、隧洞18.37公里、天然河道65.6公里,设计调水能力30万立方米/日,项目概算投资6.98亿元。

原标题:日照市“沭水东调”工程将被全程审计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秦钊)10月27日,记者从市审计局获悉,市审计局将对我市现代水网骨干工程——— “沭水东调”建设项目实施全程“跟踪审计”。  

据了解,本次的审计范围是“沭水东调”工程利用现有河道将沭河水系的青峰岭、小仕阳、峤山三座大中型水库地表水送至日照水库的调水线路全程,该工程线路全长88.33公里,包括明渠0.45公里(含引水闸)、暗管3.91公里、隧洞18.37公里、天然河道65.6公里,设计调水能力30万立方米/日,项目概算投资6.98亿元。  

本次跟踪审计将突出五项重点内容:项目立项及建设程序执行方面将重点检查建设单位遵守国家基建程序情况,各项审批手续、资料的完整性、合规性;工程管理方面将重点审查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等“四制”执行情况;工程结算方面将重点检查合同签订、执行的合法合规性,工程价款结算的真实、合法性;项目投资完成方面将重点核实项目建安投资有无擅自扩大(降低)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情况,是否存在损失浪费等情况;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方面将对施工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安全文明施工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监理单位的现场旁站、巡视、平行检验、按照规划核查承包单位质量管理、签认材料等情况进行重点审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工程 水东调 全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