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恶犬闯入日照一小学 护学生教师被咬


来源:齐鲁网

眼看着狗就要伤着学生,穆淑艳一下就把孩子搂在身前,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学生。寨里河镇春报沟小学老师穆淑艳:“我一看着狗进来了,我就快叫小孩上屋,狗来了,小孩子到上屋了我就心思没事了。

原标题:日照一小学遭恶犬闯入女教师搂住学生自己被咬

QQ截图20141018212425

眼看着狗就要伤着学生,穆淑艳一下就把孩子搂在身前,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学生。

QQ截图20141018212500

危急时刻,听到喊声的另一位老师迅速赶来打狗,并与其他来的人一起把狗赶出了校园。

齐鲁网10月18日讯 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春报沟小学也闯进了一只伤人的恶犬,危急时刻,老师穆淑艳奋不顾身的保护学生被恶犬咬伤的事迹也在当地传为佳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监控视频显示,10月15日上午12点多,春报沟村里的一条恶犬挣脱锁链跑到了小学,当时大多数学生早已放学回家,还有少部分学生因为家长农忙留在学校。

恶犬进入校园后,很快被正在值班的教师穆淑艳发现,她赶紧把同学们叫进了教室。

寨里河镇春报沟小学老师穆淑艳:“我一看着狗进来了,我就快叫小孩上屋,狗来了,小孩子到上屋了我就心思没事了。”

眼看着狗就要伤着学生,穆淑艳一下就把孩子搂在身前,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学生。这时疯狗已扑向了穆老师。

虽然被恶犬咬伤,但穆淑艳并没有放开孩子,而是更加紧的抱紧她。危急时刻,听到喊声的另一位老师迅速赶来打狗,并与其他来的人一起把狗赶出了校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学生 犬咬伤 搂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