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中医院免费为900名环卫工健康查体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10月15日上午8时,一辆日照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早早地驶进市环卫处西海路清洁屋,开始为首批130名环卫街道保洁员进行健康查体。据了解,本次市中医医院为环卫工人安排的查体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心电图及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内容,总人数900人,全部免费。

原标题:日照市中医医院免费为900名环卫工人健康查体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8时,一辆日照市中医医院“健康快车”早早地驶进市环卫处西海路清洁屋,开始为首批130名环卫街道保洁员进行健康查体。10月26日山东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市中医医院提前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免费上门为环卫一线工人健康查体,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环卫工人常年与垃圾打交道,接触细菌、道路粉尘、汽车尾气等各种有毒有害物质,工作非常不容易。但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早出晚归,任劳任怨,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理应受到大家的理解和尊重。考虑到环卫工人的健康需要,市中医医院特地组织开展了这次‘健康快车 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查体活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市中医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市中医医院为环卫工人安排的查体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心电图及血压、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内容,总人数900人,全部免费。

为了不影响环卫工人正常作业,该院还专门派出了一台“健康快车”和19名医务人员,计划利用6天时间,分期到各环卫基层作业点,上门为环卫工人做检查。(李刚业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健康快车 健康查体 环卫工人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